close




0604在漫爵餐廳
用完餐後

雨也停了

我們決定帶兩個小朋友去清大跑跑




看到草地 開心的球





拿小妹  快樂的追逐






屎小孩  跑一下  就給我趴在溼答答的草皮上






還是拿小妹乖  認真的跑跑






去探探險






健步如飛






看到寶特瓶  認真的樣子

拿小妹 你的頭毛怎麼會這麼可愛呀





想要寶特瓶  來追我呀    來呀 來呀~~







球大哥  你是不是搞不清楚狀況呀
聽說 你體力比我差很多ㄝ
敢搶我的寶特瓶  不想活啦







果然沒用的傢伙  很快就癱了.    .    .









不要這樣說我嘛   我也年輕過的說






是嗎?






還是我體力最好啦






兩個小朋友吵個嘴  連鏡頭都不看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