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季氣候
會讓狗狗們消耗 較平時更多的熱量
因此相同份量的食物
讓身邊的毛小孩們 個個都掉了些kg

桃媽說要幫小桃準備義大利麵
嗯~我也來當跟屁鬼

去超市買了義大利小管麵
回來孝敬我們家的瘦小球

不過嗜澱粉的我
偷了點毛小孩的小管麵(淋上有機橄欖油)
把蒸熟的洋芋(馬鈴薯)
部分搗成粗泥狀 拌入些許美乃滋
部分保留滾刀塊狀 灑上起司粉以及切碎的百里香(巴西利應該也不錯 不過我沒有)
完成了很簡單的一道點心(應該可算正餐了)

希望結果別是 肥到我 瘦了毛小孩




由於以演化的觀點
狗狗並不需要碳水化合物
加上球小孩對穀物幾乎都呈現過敏狀態
因此
吃鮮食以來 我很少給球"正統的"碳水化合物

不過
碳水化合物(澱粉類)的熱量對增肥真的有很好的效果
7/30幫球小孩添加了小管麵
兩天體重就上來了

如果有跟球一樣需要增肥的小孩
可以試試
不過要注意狗狗會不會對穀類過敏

這幾天球又開始抓抓
極有可能是因為小管麵(義大利麵=小麥=穀類)
目前正在試驗中

球小孩 你真是一隻難搞的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