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啦啦啦


說要讓我好好洩憤一下


蛤?還不能玩?


憤怒鳥和小敵豬還要先排排站 拍個全家福


可以了吼


首先消滅敵人


我是花心鬼 變心小白憤怒鳥


認真


礙眼的標牌


配件處理好 進攻本鳥


口感還不錯


換邊咬看看 嗯~~很好 我喜歡


什麼時候會輪到我們...


這就是我們的命運


雖然逃過一劫  小命應該也很快就不保了


誰要來給我愛愛呀


我會很溫柔 很幼秀
不要害怕


爺倆一前一後很忙碌說


歐~~耶  命中


一天一鳥 快樂似神仙
明天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