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有一天得到一包珍貴的食材


義大利肉醬方便包


乃出自於妙家大廚

無名一哥 妙爸爸之手




恰巧呢

元仔花家裡

也有一包DIY冷凍義大利肉醬




那元仔花  就和妙大廚來場大車拼吧





大廚妙爸爸的義大利肉醬方便包

就來製作 義大利肉醬麵嘿




元仔花的  就來做義式燉飯囉



這天的晚餐

就是

妙爸爸的義大利肉醬麵




元仔花的義式百菇燉飯



我沒告訴小堂哥哥

這天的晚餐有什麼奚翹



元仔花:  今天的義大利麵和燉飯, 哪個比較好吃?

小堂:  義大利麵比較好吃!!



  



不死心,繼續問




元仔花: 是因為燉飯吃不習慣,所以覺得義大利麵比較好吃嘛?

小堂: 我比較喜歡吃飯勝過吃麵,
可是這盤義大利麵的醬料比較香,比較juice,
所以這盤(義大利麵)比較好吃!






我輸了!




妙爸爸  果然不是蓋的!!!



我親自吃過後

也跟小堂哥哥一模一樣的答案

妙爸爸的肉醬方便包

吃進嘴裡盡是蕃茄和肉香 

酸度適中 蒜香味 義式香料也都很調和

醬的好滋味

怎麼可能是肉腳元仔花比的上的哪


妙爸爸  拜託讓我好好膜拜一萬年喔!!





球: 姊姊,剩下沒人要吃的燉飯,我可以幫妳吃!





 幹麻醬說出來蛤. . . .









arrow
arrow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