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球小孩生日
司機先生總會帶著我們去渡假旅行
雖然一人開車很累 卻總是無怨無悔的司機先生 我們謝謝你

0325頭一天 緩慢的腳步來到台東已是星辰高掛天際地夜晚時分
沒安排任何行程
就讓球好好的休息一晚


0326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後
直奔達魯瑪克攔沙灞


東部的溪水 總是清澈的讓住在西部的我們羨慕又忌妒不已


照慣例 還是包場了


這是今年球小孩的初游
我和小堂聊著
久違的玩水 會不會忘了該怎麼游呀?


看起來 完全沒這回事啦


黃金天生的游泳本能 我想到他們離開世間
甚至成了小天使 應該都是愛水如命的吧


盡情的嬉戲吧 我可愛的小孩


司機兼丟球先生 認真的陪球小孩玩耍


雖然有了年紀
遇到最愛的玩水
幸福的笑容 自然流露
彷彿就像個小頑童一般


旅程中的疲累 這時都解放了


渴望著 哥哥手中的玩具拋出


準備動作都做好了


不耐煩了啦


轉身衝向最愛溪水的背影


怎麼看都不厭煩


百看不厭的 還有甩水秀


這麼有力度的甩水秀
千千萬萬顆的水珠向我襲來
讓我深深感受到球的生命力
你超棒的!!!


比平時更久的戲水後
舒服的躺在軟墊上 任哥哥伺候


幸福的小孩 開心的生日旅行 才開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