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娃娃老臉球小孩
11歲了說
真開心 又可以為球小孩慶生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有什麼好料吧(其實是太久沒寫網誌 不太會寫了 XDD)

可愛的迷你版酸奶起士水果塔
我超愛這個的(是妳生日嗎? 跟人家愛什麼...)


菠菜PITA魚兒游
球小孩超愛魚魚 所以今年走小魚兒路線


法式藍莓布蕾優格蛋糕
直接使用Oui麻送的STAUB小紅鍋進烤箱烘焙
方便 好看 外加ㄡ咿系啦


蛋糕剖面圖
下層是藍莓布蕾 因為小六從不添加不自然的色素
藍莓+有機橘黃色蛋黃 呈現出來的就變成咖灰色囉
不過健康最重要 好不好看 丟一邊啦
郎克里共丟恩丟蛤
上層則是無粉類添加的輕烘焙酸奶優格蛋糕
入口即化 綿密奶香 讚啦(自己都不害臊說)


說完了沒
壽星我等很久了


壽星少爺 要先許願 吹蠟燭 才能開動呀
我知道啦
你的願望就是要有吃不完的大餐啦


她搭依嘛


生日也得頂 我可憐


我的魚兒PITA


好粗 好粗~


可愛 美麗的球小孩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