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 我走 我走走走
小朋友 你這麼急著要去哪兒呀??

左看 右瞄  我找找找


將將~~發現目標!!!


話說
上星期在例行的每日散步中
無意間發現
附近的設計公司養了起碼四-五隻貓
沒事就會出來溜搭


其中屬這隻黑斑小貓  最常出來吹風 曬太陽


本來在午睡的小黑斑
也發現了毛毛狗


球小子 你今天又來了


球:對 我來了
你要不要下來跟我玩


我又不是傻子......


那我上去找你玩


你  你  你想幹麻


小心我一隻風城無影腿  踢飛你


怎麼醬  姐姐  他好兇喔
我只想跟他玩哪


真的不願意跟我玩嗎?


你給我老實的呆在下面
不要打擾我休息的美好時光


我心愛的小黑斑
晚上我會再來  明天 後天 大後天....也會來
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