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海安藝術街
除了深藍物語
還有很多 值得流連 拍攝的好場景

例如:  活潑可愛小桃紅風

雖然只是一片桃紅色的鐵門
不過這兩枚人和狗
一站過去  就覺得很跳




原本我是希望小堂哥哥
很優雅的牽著球
營造一種男人與狗
在鐵門前 等公車之類的感覺


可是

我們家小堂哥哥
對於上鏡頭這件事
似乎...挺不自在

跟我要的感覺 好像詭異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關於這挺妙的表情
請繼續關心 下方的報導




不過

先來看看 桃紅小球秀



笑的都有開心
不看鏡頭也很有味道



眼尖的你大概發現了
都是同一個角度拍攝




妳們看看
因為拍攝當時 現場是停車場



稍微拉一點空間出來
就看到該屎的車屁股了



而這裡的地面 
充滿了危險物品
我不敢讓少爺過來

不然這裡拍起來 應該很有fu說

怎麼會這麼天不從人願蛤



離開桃紅風小街角

在對面的街道 發現一枚有趣的古早物品



鐺鐺~
偉士牌小晡晡
現在很少看到這種排檔車了說
上面被塗鴉的一整個可愛說


不過
這位騎士
您的表情









.

.

.

拉風騎晡晡嗎?



怎麼有種 緊張想便便的fu??



實在是對於騎士先生的妙表情
很難了解...

我想還是球小孩獨自迎風而立
看起來畫面拉風多了

粉絲們也有同感吧?





有怪獸?  有怪獸?



纏著我... . .




海安街上可以取景的場景 角落
真的是太多了

可惜稍有年紀的球小孩
耐性不佳 體力不繼
開始擺起臭臉.....



我們只得先行結束這天的拍攝
等哪天少爺心情好了
再來拍續集嘿


離開前 我們來到
網路上搜尋的當地人推薦的好吃店家


永樂燒肉飯  
由於忙著吃 完全忘記照像這回事
所以相片從缺

本來想說 買完燒肉飯要順便帶點等路回家孝順父母親
沒想到眼睛脫窗的我

當時怎麼找都找不到
就在燒肉飯對街的富川麻糬
真的是一整個鬼遮眼說


我們的國境之南小冒險
就在買無等路的情形下
匆匆結束



1109-11遊記  播映完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