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

發現窗外的湛藍天空

包袱仔款一款

帶著球少爺 駕著小銀

來去南寮休閒漁港走走


好一陣子沒來

竟然意外發現

除了原本的俄羅斯風遊客中心





還多了些

正在興建中的藍白建築





繞到後頭  出現的是

前陣子  就完工的風車鐘塔


上面的溫度顯示36度C

天哪

真的  假的

難怪一整個感覺  快要燒起來了




一旁的行動咖啡屋

也是藍白風的色調

取名愛之船
(愛之船 是我小時後的國外影集 好古老的感覺)




靠近港邊

還有這個連顏色都還沒上的

鐘樓(我亂取的)




今天的南寮漁港

真的讓我有 美 的感覺

越來越努力

朝向真正的休閒漁港邁近



我想這一大片藍白世界

未來一定會吸引不少觀光客來

加油吧!!




因為真的太熱了

很怕球小孩會中暑

讓他稍微走一走

就趕緊飆著小銀

滾回家去了













你沒幫我照到帥照

知道下午茶要準備豐富一點  賠償我吧?


不然小球粉絲們 可是不會放過你的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的頭像
    Sophia

    Cho-Cho & Sophia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