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
小六子家附近的好吃早餐
怎麼好吃的東西都躲在小巷子裡
讓我這麼晚才認識他們說


他們家的燒餅
都是新鮮現烤
最好是電話先預約
不然去那邊常常都得排隊等候一會

第一味 是酥到掉渣的鹹燒餅
蔥香 鹹味 拿捏的恰到好處
即使不夾任何配料 就算冷了 也很好吃


可以夾油條
也可以再加些生菜
吃起來更讚


紅豆燒餅 小堂哥哥愛吃的味


甜燒餅 也不錯



另一家巷弄間的早餐飯糰
是米麻介紹給我的
他卯起來躲在只能一台小摩拖車進入的巷子裡...


而且
這個小六子家附近的好吃早餐
竟然是台北人告訴我的


吃了一次他的飯糰後 我就愛上了
才咬第一口
就滿滿的料

有的飯糰 第一口都只能吃到飯
她可是第一口就每樣料都入嘴


飯糰有小辣 全辣可以選擇
飯粒粒粒分明 又不乾
酥脆又不油膩的油條
蔥蛋可以換成滷蛋

一直到吃完最後一口
也還是滿嘴的料
一顆才25元
連我這大胃王 吃完一顆都覺得飽
真的很優!!!



飯糰店家資訊:
水田街160巷進去
10-20公尺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了

這小孩 一臉沒睡醒的感覺



燒餅店家資訊
新竹市光華東一街15號
電話:03-53205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