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網路上很夯的團購美食

就在新竹

怎麼能不殺去捏




北海道戚風蛋糕

小小一個  鮮奶油包的可不少

吃起來跟桃園的波士頓派滿像的

但價格算起來  比佳樂還便宜

以後嘴饞 就可以去買一兩個來吃

也不用怕吃太多會變胖子小六

一整個優




還買了櫻桃起士塔  和泡芙

這個泡芙 我也愛





一整個滿足後

來去今天的預定目的地

不過 到了那裡

350小姐 完全沒有意願出現

就以一張 簡單的照片交待吧





就在一整個傷心 要離開時

眼前一亮

呼呼~有花田ㄝ

真是好狗運




這片花田共分3塊

這一大撮是什麼 我不認識他捏




認識她的才子 才女們

好心告訴我喔





這一片 我認識她

是波斯菊




重點來了

這一撮  就是我想要的




聽說她叫做萬壽菊



共有兩種顏色




球小孩 快來




醬開心嗎?









可惡  給我偷吃花 還舔的醬開心


滾蛋



就在小堂哥哥

帶球少爺離開後


小六子 亂拍一通

經過30分鐘後

去跟兩位集合

才知道 剛剛發生了慘劇





據火大難平的小堂先生告知

車上的5瓶礦泉水 全數用完

才得以保持 目前的景象



到底發生什麼事捏???


















這孩子 竟然跳到泥巴田裡狂奔




一直到我們回家

車裡充滿了臭水溝般可以毒死人的刺鼻味道


.  .  .  .














那個呀


今年的小球明信片

本來找了一家幫我們印製

結果現在好像有點問題




如果


我是說如果




跟去年一樣

用仿冒的相片明信片

粉絲們也會不嫌棄嗎??





還是有粉絲 有認識可以製作少量明信片的資訊

麻煩請提供給窮鬼小元




其他的小禮物

仍會照常送出


敬請期待 也一同熱情來參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