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是用來看的

不是用來玩的



你出現在這  不是我的本意呀




本來只是要去旁邊的大草皮

悠閒的散步而已哪





我一點都不想要髒cc 黑嚕嚕的小朋友哪





你開心的跑著




忘情的咬著




來回追逐小橄欖




不曾失誤的




一臉認真的




將他交到我手中




我也只能滿足你的開心 你的奔放




讓你無所顧忌的




變成黑嚕嚕小狗子




反正回到家

又是一枚乾淨的小朋友








誰知道我的苦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的頭像
    Sophia

    Cho-Cho & Sophia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