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溺水的袋鼠先生 仍然被球少爺關愛著






除了換零食外  球少爺 和袋鼠先生的感情真的很好嗎?











袋鼠先生  你在幹麻?






竟然敢噴我水  夠了喔






我的忍耐是有限的






老虎不發威  你當我病貓






看我甩完  等一下怎麼修理你





我甩~






我甩甩~






甩到臉變形~






甩到耳朵飛飛






不要再甩了


快告訴大家  袋鼠先生怎麼了













球少爺帶著"心愛"的袋鼠先生

到了對岸







開始了他的報復行動

























一陣瘋狂亂咬後



球少爺定住了


這是怎樣???







.


.


.


.







球竟然尿在袋鼠先生身上










.   .   .   .   .   .






尿完還拋棄他.   .   . 跑了












就這樣  任性的回來了 .  .  .








最後袋鼠先生  就棄屍荒野嗎?


還是跟著球少爺回了家??











留待看倌各自想像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