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ky
: 馬麻 為什麼我今天要被牽起來呀??



雅莉(V麻):因為你今天"那個"突然來
為避免幾個月後 我升格當阿嬤 
所以我們最好是低調一點啦~


小V: 燒餅~你想幹麻??


這位先生~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這樣也行?

 
Oli:妳是有什麼秘訣
把我的燒餅弟弟 迷得團團轉?
也告訴我一下嘛!!


小V:因為我有十足的女人味嘛
燒餅:把拔~我不要走啦. . .


燒餅: 我要小V啦(口水都流出來啦)


燒餅爹:孩子 小V不是你的女人
你碰不得 
冷靜  冷靜~


來~我們喝水去
你口水都快流光了
. . . .


慢慢喝~把拔在這裡陪你!
球葛格也在呢~
燒餅: 我才不要他勒. . .


乖~不要再肖想了
擦擦你的口水. . .


你看你太激動
一下好像老了好幾歲


你還是乖乖待在這裡吧!


小V:燒餅少爺~拍謝啦!


其實也對小V是有興趣的
小堂哥哥想拉走他
球還不太願意呢



只是可能年紀大了點
心有餘而力不足
還是遠遠的看著就好. . .


小V: 唉~誰叫我是萬人迷呢?


就連小霈姨姨 也很愛我呢~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