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2星期六帶著小球
約了小球的好麻吉一起來到龍潭跑跑


開心的Olivia


萬人迷的Vicky


無法自由的燒餅


當然還有白臉球


Oli是當天最自由的小狗狗
只有她不用繫簽繩(下篇再詳敘. . .)


Oli:呵呵~只有我不用牽


我同學跟Oli開心的合照


小美女Vicky和馬麻在乘涼


這時住附近的黃金底迪小胖 來散步


Oli對小胖很有興趣
馬上過去打招呼


小胖走遠了
Oli還追過去 要投投


結果被馬麻拎回來


那球和燒餅呢?
.
.
燒餅因為某個原因
非常非常口渴
不斷的喝水


而球呢?
在一旁等待好時機
趁燒餅離開時
趕緊去喝兩口


燒餅: 這是我的啦
球:給我喝一下 會怎樣啦?!


Vicky呢?
還是在一旁開心的乘涼
Vicky:其實我不想乘涼啦 (後敘. .)


這裡的草皮又乾淨又大
真是很不錯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