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可愛的小波便當盒

我有個很特別的朋友
他會自動幫我蒐集小波系列的商品
只要蒐集到了 就會寄過來送我


收到可愛便當盒後
小六子一時興起
做了起司漢堡咖哩便當


配菜是很簡單的
鄰居送的紫洋蔥
球小孩吃剩的胡蘿蔔 切成可愛蘋果 小花...造型
以及罐頭玉米粒


主菜其實也是偷球小孩的肉肉
把豬絞肉加入新鮮蘋果泥  切碎的起司片攪拌 摔打
做成可口的漢堡肉丸

最後再淋上 小六自豪的咖哩醬
不騙妳們喔 超級超級好吃
讚爆了

想吃的 請舉頭


我想
告訴妳們一個小秘密
.

.

.

其實呀

從小 我就很羨慕別的同學
都有便當可以帶
每次看到人家拿便當去蒸
就覺得他們好幸福

雖然我也曾吃過幾次 蒸過的便當
那個味道 實在不是非常美妙
但........莫名的就會羨慕人家 有家裡準備好的便當可以帶
不知道 這算不算一種病. . .


阿~~我有個問題捏
小波他女朋友
我看的出來 是貴賓狗
那小波 他是.....?


ps.其實他的中文翻譯正確名字是巴布豆
不過 我都叫他小波~~~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