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游泳
對 是我 不是毛毛球

當我游完泳
在巴斯克林熱水池裡賴著時

有個圓滾滾的阿桑
默默的將她可愛的大屁股
慢慢的移往我身邊
偷偷的瞧著我

在一陣小孩喧鬧聲暫時靜止之際
ㄚ桑說
妳那是兔唇吼


微笑點了頭

ㄚ桑繼續
很小的時候就手術了嗎?


點頭

ㄚ桑
我有認識一個阿杯
他的兔唇 是裂開的
可以看到牙齒
妳懂吼
就是沒有手術
然後從外面就可以看到嘴巴變兩瓣
直接就看到牙齒捏

妳這樣很好!
嗯~真的!這樣好!!

默默的 飄走了. . . . .















ㄚ桑 妳可以告訴我
妳是想鼓勵我 所以飄過來  默默又飄走嗎?
好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