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

接到一通電話

是交大出版社打來的

他說

這次的參賽

評審委員並沒有青睞肉腳元的相片


我想這也是意料中之事

雖然還是會有點小遺憾




但他打來是要告訴我 沒有被選中嘛?


不是哪

















他說交大出版社

非常喜歡"依戀"這張相片



希望我能同意

在4月底還是5月 交大舉辦的攝影展中展出






爽的咧



拿去 拿去

盡量拿去展出吧

呼呼~~~



啦啦啦~~~




應該看的出 我的好心情吧




落選了 竟然還很Happy


大概只有我這個白痴了


哇哈哈哈






電話中說明 近期會寄出邀請函給我

並致贈一本好書


真不賴!!






最後

我想說

那張相片

在攝影觀點 我個人認為算是不及格的

但如大家所說  意境上  算還ok




很謝謝小球粉絲們

投票給肉腳元




雖然辜負了你們的期待

不過我會繼續加油  希望有朝一日能拍出美美的相片







接下來呢

想請大家幫幫忙


我們e攝影的維鈞社長  以及國欣學長

參加"發現自己愛上新竹"攝影比賽

榮獲入選好成績



目前正在進行線上人氣票選獎衝刺



投票網址       按我 按我



不需要註冊

直接在

編號第13號(國欣學長的俄國風情)




以及


編號第27號(維鈞社長的新竹之心)



按一下圖片

就會跳出投票視窗

填三個欄目資料  即完成投票

還可參加抽獎喔




謝謝大家







感謝維鈞社長以及國欣學長提供相片


更多相關美照

請移駕

維鈞社長相簿

國欣學長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