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大的盒子

是我的聖誕禮物嘛?






可是.....................

盒子 裡好像有什麼? 





  難道 有鬼?  





  天哪 有嘴巴

 一直發出哈 ~  哈~ 哈     的聲音





搞什麼?

是我啦




幹麻嚇成醬?




有沒有很surprise呀?




聖誕快樂嘿




不過 我怎麼下去呀?



小六子姊姊  被你嚇的全身無力   是不行了



就由你最愛的哥哥

為少爺你服務囉





空中飛狗. . .

(每次被抱起來 都一號呆滯表情)





小堂: 好重呀. . . .




我在裡面也又熱 又累捏





我送給你們醬大的聖誕禮物

明天就是聖誕節了

不要忘記我的喔
















小球明信片

以及

妙家明信片


今天下午 將會統一寄出


粉絲們 要留意你們家信箱和煙囪蛤


被偷走 可是不補發的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