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麋鹿先生 你們在等我嗎?



六咖先生 就你先來吧  


我咬  我咬 我咬咬


蝴蝶結給他咬下來先


吊牌很礙事 咬下來
棉花也不太順眼 我扯~


麋鹿先生的耳朵 好吃ㄝ~
啾啾也快點拉出來 姊姊一定會再幫我做新玩意


麋鹿先生 我真是好愛你呀~


你應該也愛我吧?


希望來生 我們還能一起作伴喔~


A-V-DAY先生  聽說你要去新主人家
祝你一帆風順喔~再見啦~


恭喜小壽星圓圓的媽咪
三題通通答對
真是太厲害了!!
可以考慮去買個樂透
一定會中大獎啦~

小元將寄上麋鹿先生
並準備一份生日禮物給圓圓
在此先祝圓圓兩歲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