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076.jpg  

往年的三四月

總會帶著球 去海芋花田走走

今年 聽說因為缺水 所以花朵開的並不茂盛

我說 是不是因為 今年小球飛走了

所以我喜愛的海芋 也跟著傷心 就不想開花了 (想太多)

 

這個月的情書 還是如期的在16號寫好 放進小球信箱中

雖然少了 親手做的點心

但我相信 貼心的小球兒 一定可以體諒姊姊 目前的狀況 對吧~

希望下個月 就可以好好補償你呦!!!

_8946.jpg  

最近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台北

昨天下午 偷空回新竹一趟

打開房門

看著滿牆 滿室的啾醬

真的才讓我實實在在感覺 回到家了

回到有球在的地方

這種感覺真好

真的 真的 真的 好滿足 好幸福 好有歸屬感

 

希望 能早一日回到 有我最愛的球小孩的甜蜜的家

_01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