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2星期六

球與O家 相約來大敦複診


開心的O小威  與 O娜娜

真是一對可愛的小朋友哪





球: 醬開心呀?

我都開心不起來





聽說我的血小板 掉了一點點

醫生叔叔說

要送我這包大禮

叫我過年要乖乖  不可以亂跑出去約會





這種新年禮物

我一點都不想要哪









姊姊 再幫你準備過年小禮物 好嗎?


不要哭哭嘿







小堂哥哥上星期六就開始放假了

這幾天除了 球的固定散步

我閒的都發慌了

來做點小點心吃吃吧

猜的出是什麼麵糊嗎?




舀起一匙麵糊  到鍋裡



 沒錯  是銅鑼燒




除了原味的紅豆口味

還做了點小變化

卡士達紅豆




紅豆杏仁酥片




起司紅豆




奶油紅豆




還挺熱鬧的說







球小孩氣到快吐血了

怎麼不是他的點心

幹麻醬  這不就來了




酥烤山藥雞腿捲




雞腿去骨包進山藥條 捲起  入烤箱25分鐘就好了呦




口水都快流乾了




拍好沒?





好吃  不過沒了嗎?




那桌上的銅鑼燒是?




 心都碎了. . .






 你現在不能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