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球小孩就要邁向第11個年頭了
其實每年在製作明信片時
心裡都很感謝 球小孩又陪了我一年

尤其今年 我真正的感受到這小孩真的是老了 病了
說實話 我沒有把握明年這個時候
是不是還能送明信片給大家
不過  我相信球知道 有很多喜歡他的叔叔阿姨
默默的在為他加油 打氣
所以明年 甚至後年
我希望我們還是可以同一個地點 同一個時間
與大家再一起來分享球的年度明信片柳~

好~廢話完畢
今年依照慣例
將2011一整年球小孩的生活隨手拍
集結成明信片 分享給粉絲們
預計成品 小六會在12.22左右收到

請大家先登記 收到印刷好的明信片後
就會寄出給大家 再上網報告一聲

登記方式與去年相同
一律郵寄 不接受面交
(小六很害羞啦)

登記日期: 
2011.12.14下午2點開始~12.15 晚上6點截止
上次10年珍藏書卡
開放了三天
比我預估的登記數量多出好幾倍
一整個嚇到我

所以這次我只開放兩天
如果準備好的明信片數量提早被索取完畢
那................ㄟ
可能就提早截止啦
(我是希望像去年一樣 有登記到的粉絲都能拿到啦)

請要索取明信片的粉絲們
將收件資訊 以悄悄話留在下方回應區


收件資訊
1.收件人姓名:
2.收件地址:(郵遞區號)

沒有無名帳號 不能留敲敲(悄悄)話的
也請先在下方登記你的暱稱或大名(只要讓我知道寄信來的是誰就行了)
然後寫信到球的信箱 跟他說嘿
cho-cho@umail.hinet.net

就醬囉~


對了
分送的優先順序
是依照粉絲們 登記在下方的時間先後
直到送完為止嘿

還有 有些忘記用悄悄話 就留了收件資料的粉絲
只要我在線上 會自動幫你藏起來 別以為不見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