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規則 再搶喔!
1:33開搶!!




本來以為

昨天烤的兩盤
波菜芝麻貓 紅寶起士狗
扣掉球大少偷吃的部份
只能打包成一份

沒想到
球小孩還挺節制的

因此小球粉絲們 多賺到一包啦



ok~
那今天的活動
如下:


第一波頭香搶搶樂

在此篇搶到第一個留言的粉絲
就可以得到一包
波菜芝麻貓+紅寶起士狗聖誕餅乾



請記得在留言時
讓我知道你是誰
例如:
登入無名帳號
or 留下聯絡e-mail



不然找不到得主
球小孩可是又賺回了一包







第二波人氣抓抓樂

聖誕節當然要來應景的數字囉
當日人氣:1225

抓到後 第一位在此篇留下
1225聖誕快樂
的粉絲

並將畫面寄到
cho_cho@ethome.com.tw 

餅乾就會飛到你家囉



不過
因為要在今天5點前
去郵局寄出餅乾
免的餅乾在郵局度周末


所以
抓抓樂時效
是即時開始一直到下午4:00截止

如果4:00還未能到達當日人氣1225


 小元也沒心情去寄餅乾了


醬 大家有暸吼







好~~有認真看完
遊戲規則了吼


那我要開放囉


準備好喔


要開始囉!!!


Go~



























我又來了




忘記說一件事



如果得獎者
選擇面交的話
小六子會另外準備一份神秘小禮



面交 只限小六子小銀騎的到的新竹市區域喔
不要叫我騎著小銀飛到台北 台中....
我會殺人蛤









那開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