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我的名字
9/20在北市北投區 的中央南路我流浪了
走著走著
我就遇到了好心的胖姐姐
她告訴我 她叫大頭
因為我不知道我是誰
所以大頭姐姐總是叫我mei mei
因為我是女生阿







大頭姐姐說
不是每個人都像她一樣喜歡狗狗
所以阿
她要我乖乖的待在外面
不要亂跑     車車不長眼    
我知道她不會丟下我
等著等著 我睡著了 








過一陣子大頭姐姐就妥協啦
因為她捨不得我在外面睡覺覺
所以我就大搖大擺進去放肆啦















大頭姐姐:看我       看我阿mei    mei
mei   mei:討厭ㄟ   還要拍幾張啦    吼




大頭姐姐說我很乖 我很貼心     很好奇 很懂事
可是 也很膽小(大頭姐姐:我懷疑 她有被前飼主欺負的很嚴重過 她很怕手手靠近
很怕玩具類的東西 總是不敢跟我玩拋接遊戲    一丟 她就夾著尾巴逃走    
也很怕別人在她趴下時從她身旁走過 每次經過她都會嚇的彈起來後跑掉
所以我要經過前都會叫她    跟她說說話   摸摸她    她最近才不會害怕
)






我知道坐下 走開 握手 換手 來    走 還有上車唷






只是我有點胖太愛撒嬌了    所以叫我坐下要等久一點啦 




姐姐總是跟我說
我是個乖寶寶
我會保護疼愛我的人



我不吵 我不鬧    我很知足
我會很安靜的陪在你的身邊
有時跟我玩你追我跑    這樣子就夠了
我的要求不多
所以可不可以給我個機會
帶我回家



能不能賜我一個溫暖的家




喜歡我的人 請跟大頭姐姐聯絡唷
電話是0980138236吳小姐





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