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足飯飽後
我們家可愛的小妹
恰巧也來海天散步




琦琦第一個發現妹妹





這是誰  也來找妹妹玩(Umi?)





可憐的妹妹  被困在大狗堆裡...





妹妹:  不要再追我啦





馬麻救我  她們好可怕喔





在一陣大狗追小狗花絮落幕後
寶貝們也累了
瑪莉亞們開始伺候狗寶貝




按摩也來了  吼~真享受





我按  我按按按~~~








怎麼換人呢???





這位是誰呀???
按的沒有我媽咪舒服說





阿爹  妳幹麻啦
雖然我也叫NiNi
可是     可是 你按的不舒服啦
我要我馬麻啦





阿爹: 哎呦   怎麼有狗仔

被發現了  真害羞






Umi媽: NiNi不愛阿爹按摩
我們家Umi可以接受啦
哈哈哈~~~

看看Umi多期待的眼神






Umi: 阿爹呀 你看  Nini在馬麻身邊都睡著了
你就不要再幫他按啦






我已經stand by  等你來囉





說了這麼多  還是不來
吼~~~~~

算了  我自己泡水去  澆澆怒火





怒火未全消  再喝幾口水好了.   .    .    .







阿爹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