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果娘幫我尋尋覓覓

傳說中好用的麵包機

小六一定要認真來用看看哪



收到第一天就來試用嘿

紅蘿蔔  山藥 地瓜  奶油  和牛奶倒入烘培桶中




加入乾粉類(小六在這出了差錯)





設定好  開關按下去

2小時53分之後  就有熱騰騰的吐司  可以吃了




製作過程中

我完全沒有去做任何的干擾

但心裡暗暗覺得不妙



果然 .   .   .   .

一整個詭異的吐司出爐


邊邊的麵粉  還沒有攪散  整個就醬開心的粘著




其實你說他是吐司

我倒覺得口感比較像蛋糕

因為我好像少放了很多的麵粉



但值得慶幸的是

 除去沒攪散的麵粉

和一整個長的詭異模樣

還挺好吃的說





你看看




這種殷殷期盼的眼神





姐姐是有良心的哪  這不就來了




吃的津津有味捏





話說在等麵包機

出爐吐司的當會


小六悠閒的搞了小餅乾說




一個是加了紅蘿蔔 葡萄乾的甜口味




另一個是鹹口味的起司



將~

紅蘿蔔葡萄酥餅




以及

起司小餅




一下子 就烤出兩盤來了哪






當天晚上  對於失敗的吐司

耿耿於懷

於是又試做了山藥薯泥口味的吐司


看樣子 好像成功了說





歐耶~ 一整個開心

山藥薯泥吐司 夾上我很愛的桔子果醬





不過我還是覺得

用烤箱烤的麵包應該會更好吃



這兩天颱風天

看樣子 是不能出遊了

就在家亂搞麵包 Pizza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