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又是沒目的地的出門兜風
大銀開到了五峰
看到上坪溪的好山好水
一定得幫球找個玩水的好點才行



在這 我們看到了
谷燕步道瀑布
來去探探險


前段的步道 很平易近人


接著下來是一座小紅拱橋


過了拱橋 就可以看到遠方的谷燕瀑布
不過....


上去的路
好像被風災給毀了
而且樹木也阻擋了去路


不死心的小六子
還是想找路上去看看
球和司機先生 先在底下等我嘿


就在放棄了 上切的路線後
發現身後原來有一條步道
也許它可以上去到瀑布區
好 來去探探


走上步道
看到一旁令人怵目驚心的土石流路
矮由 雖然現在沒下雨 沒有土石流的危機
可是看到這個被土石流開出來的山壁 真的還是很驚


趕緊越過土石流區
小六子繼續往上走
哇~
果然不畏恐懼 走上來  是對的


不旦可以近距離觀賞瀑布
還可以玩水說


小堂哥哥和球小孩
迅速的到來


盡情的游吧 歐耶~




超乾淨 又清涼的溪水
看的我都忍不住下去泡腳


就在我寥落去之後
才發現 手機在我褲子口袋裡
等我把它拿起來時 他已經溼答答 自動關機了


難道 是要叫我換手機嗎
小堂哥哥說 如果晒乾兩三天還是報銷
他要送一隻新的給我說


雖然是接近夏天的氣候
球小孩 你這樣甩水
姐姐很冷 好嗎?


看他游的多開心
真的值得了


開心球少 和瀑布合照吧


歪頭球 好可愛喔


兩位帥哥 先離開瀑布區
去底下擦乾乾


小六想拍幾張瀑布寫真 再滾走
我通常出門只帶一個鏡頭
所以這天也沒有廣角鏡可以把瀑布全入鏡
有點可惜


即使已經很久沒下雨了
水量還是很豐沛


瀑布沿著懸崖峭壁 一層一層流瀑而下
當你親臨瀑布旁
你可以深深感受到他的力度與美


有機會 也來這裡享受一會
3-4層樓高的谷燕瀑布 帶來的清涼與暢快


我得趕快下步道去了
小堂哥哥他們已經走遠了
等我哪


由瀑布區下到拱橋
小六子 偷偷摘了野生的非洲鳳仙花兩朵
想回家種看看
不要告我蛤 我會好好對待她們的


球小孩很貼心的上來接小六姊姊



上坪溪的乾淨溪水
真的讓人看了好心動
可惜和平橋 這裡的水流很急
相信再往上一定還有其他乾淨又適合玩水的好地方
等下次有機會 我們再繼續去探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