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初的假期
第二天 依舊是適合玩水的天氣
我們開著車閒晃到了獅潭護魚步道


球小孩悠哉的游著泳
忽然我發現 水面漂著的
不是桐花嗎?


果真在小溪石縫間
發現了她們的蹤影


正當我找尋桐花來源時
有個小孩 不乖乖游泳
硬要跟著黏過來. . .
















小朋友 總算甘願走了
我繼續沿著溪流而上
看看桐花哪兒來


越往上游 桐花越多


還發現了一窟
因水流而集結的桐花窩


溯溪尋桐之旅
只能到此
後邊的水太深了 我可不想跟前一天一樣
一路冷吱吱的回家


我回來時 球小孩已經游完
讓傭人擦乾乾中



舒服的咧~


擦好了 去散散步
晾乾乾~


好可愛的表情說


護魚步道口 有著小朋友的塗鴉
我好奇 那隻烏鴉是在噴火嗎?


回程路上 經過南庄
買了醃桃子
沒想到 踩到地雷....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