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星期

都無緣吃到仙草冰

又看著Oui家 Bingo家

寫的我口水直流



0517這天  我們終於來了

仙山仙草



還是一堆人排隊等著點餐 帶位



裡面也擠爆了遊覽車剛下來的遊客



決定外帶

來去特別座好好享用一番



咻一下~

我們的專屬特別座位

就到了




小堂哥哥的仙草冰  $30

仙草還不賴



我點的仙草蓮子紅豆牛奶冰 $50

看起來很好吃

可是甜到我的胃發痛


而且它的牛奶 吃起來像是奶精

我是那種 只要一碰到奶精

就會反胃的人


這一碗

讓我一整個下午 感覺都很想死





仙草茶  $40


依舊是甜哪

聽說後來小堂哥哥

吃了胃腸藥  還是不太舒服說. . .





她的生意這麼好

我想

是我們嘴巴 和腸胃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