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到小琉球的第一站


花瓶石




球小孩 和 小堂哥哥

已經先一步去泡涼涼了





水好清澈說




岩石外的海浪 看起來挺嚇人的





所以我們就讓球在裡面游泳  泡屁股




這張感覺還挺有fu的

是要向大海怒吼  不能下去的鬱悶嗎?




雖說浪挺大的




但還是有浮潛的人




以及低頭認真工作的阿杯阿桑




我去問阿杯  在拔什麼?

他說是海草

我問可以吃的嗎?

他說當然呀



不過 說實話

年紀這麼大了

還在波濤洶湧  又滑不溜丟的海邊醬拔海草

我真的替她們捏一把冷汗




這邊的地形 和東北角的很像

都挺特別的




還有這 自然形成的圓洞洞  好可愛




這位螃蟹先生的保護色 挺好的嘛

不過還是被我發現了






就當我認真拍照時








慘事發生了














小六子 一個腳步沒踏穩








當場跌的四腳朝天







痛死了

膝蓋兩處傷口    腳趾也流血破皮





大腿的瘀青   腫的離譜

(跌倒隔天  請小堂拍攝)




跌倒時

小堂哥哥不在身邊

因為太痛了  隔了好幾分鐘 才爬的起來




終於站好後

前方有三位遊客若無其事的低著頭


我心裡想著

她們剛剛該不會在偷笑我的糗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