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   玩水當然是最好的囉




最近不少家網誌   都出現了
小船船


我們當然是































沒有









不過    卻親眼看到了  








看起來不錯玩說






球阿  去幫姊姊偷回來好嘛?
姊姊好想玩喔






對 就是他  幫姊姊叼回來






球阿   是你旁邊那個大船船
不是嘴裡哪個小橘棒






球少爺  過頭了啦  是旁邊那個船啦






越游越遠  







你咬小橘棒幹麻啦







你這個不識貨的傢伙






還敢回來  換餅乾吃


我的大船沒了
旁邊這小牛?  小鴨?  大麥町?
唉呦  管他什麼鬼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只是本姑娘屁股太大了
坐下去 大概就卡住了






我的船呀




ㄟ   這是怎麼回事?


難道是我的怨念太深
讓他翻船了
哇 哈哈哈~~~~~~~~~






不管啦
小堂哥哥
我也要學歡必把培果媽
人家也要船船啦
不管 不管





買給我 買給我





我愛歡必把











下次出游   會有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