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這麼好
週休又快到了
那就再來介紹週休好去處~



這是苗栗通霄的上田咖啡休閒莊園
走進上田 印像最深刻的就是他的樟樹林

雖然出遊時間是在今年的四月
但只要提到上田咖啡
第一個想到的不是咖啡 卻是一大片樟樹林!




使用一顆顆咖啡豆排列成的店名



用餐區空間還滿大的  (室內 室外都可以帶狗狗)
網站上提到 他們都盡量保留住樟樹 不予砍伐
所以在餐廳中也都可看到樟木的身影~

非不得已砍下的樟樹 應用成樟木屏風擺飾


樟木櫃檯擺飾+小盆栽



這間像包廂式的用餐區  我當初還想說
如果要辦狗聚還滿適合的
哈哈...


用餐區外的走道+遊戲間


這好像是半露天用餐區(過太久,忘了!)
映像中他的壁面有小水流徐徐而下
滿特別的~


露天用餐區之一
他把露天用餐區  一區一區迂迴間隔開
有像這樣1-2桌的


也有如我們所選的  空間較大的3-5桌
感覺都滿好的~



在我們坐的這個用餐區入口
也有好高的樟樹



在等上菜時 小球不時探頭探腦
不知道在看什麼?






前菜先上來了
服務人員很喜歡球  一直拿餐包來給他吃
. . . . . .



主餐:好像是什麼烤豬排的



飯後咖啡+甜點



我們只點一份餐 和飲料
但好像因為小球的關係 特別多送了一份甜點給我們~


我現在只記得  主餐的豬排好硬
其他餐點 和飲料好不好吃喝
完全想不起來....
就等有去玩的朋友 再跟我們分享囉~


用餐時
小球渴望的臉



球:姊~我可以吃嗎?
元:當然嘛是不行的囉!!
球:好想吃喔
元:乖乖喝你的水吧!!



球:姊姊都欺負我  我好可憐喔!!!



用完餐 照張相 四處走走去~



樟樹林中  有許多處可供休息的石桌椅




樟樹林旁的草地





可登上階梯 登高望遠
(我們去時 莊園有部分在擴建或整修)


登上階梯後的步道


登高俯瞰莊園一景



對上田的整體映像還不錯
服務態度很親切
餐點真的忘了好不好吃  但那個豬排真的太硬啦
莊園內活動空間也算不錯
上次去時 擴建或整修的部分  
不知道變怎樣了
有機會會想再去走走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