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本來只是在網路上查一些好鍋的資訊
果娘幫我查詢後發現
我要的鍋子 是最後一天有低價折扣

好吧
這麼難得的機會
小六子殺到台北去啦



不過今天主要不是介紹小六敗的鍋子
而是
這個好用小物
萬用去污膏



之前在網路上搜尋鍋子時
就有人介紹過不錯用

這款去污膏
標榜天然無毒性
具防霉防霧功效  撥水功能 可清除廚房油污
亦可使用在汽車玻璃 瓢盆 浴缸...


現在只要你在專櫃買鍋子
就可以用90元不到的價錢
買到一瓶

由於不確定是不是真的很優
小六先買了一瓶

咱們來試試唄



這是廚房流理台的水龍頭
每次清洗 總是會留下些許污漬
更別提恢復原先的金屬光澤了



來~
在濕海綿上抹上一點去污膏
輕輕擦拭水龍頭



一邊擦拭 會看到一點點黑泡泡出現
我想那應該是髒污吧

接下來用乾布或廚房紙巾擦乾
不需再沖水
就完成囉




大家覺得有沒有金光閃閃
ㄅㄜˋ亮   ㄅㄜˋ亮 的呀













這個KR快鍋
之前在OC麻家看她介紹過後
就一直想買
不過貴屎人的價格
一直讓我敗不下手

終於等到週年慶折扣
這只快鍋
因為它是專櫃的展示演繹鍋

所以
小六只用了市價4折不到的價格就把他搬回家囉




今早試鍋
果然一整個好用
不到20分鐘的時間
就把5枚秋刀魚 連骨頭 魚刺燉爛
讓球小孩大快朵頤


等我的另一個好鍋寄來
再一起介紹給大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