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6晚上

小堂哥哥帶著我去看很久的KoK Cafe用餐
 








裏頭的擺飾很特別 這是騎士的寶劍嘛?

讓我想到三劍客






這是醃漬的橄欖嘛?





這壁畫又讓我想到文藝復興的時代   其實可能一點關係都沒有






該來去用餐了







這個干貝前菜  超好吃的  好喜歡 好喜歡

沙拉也很新鮮






很特別的麵包  印象中有點像小時候大餅那種口味

我覺得沾濃湯吃  還不錯

小堂哥哥很愛


他的濃湯  也很讚







這是我的3分還是5分熟牛排

我照的很差  又忘記切開來照

不過很好吃ㄛ




上面只灑了粗粒胡椒  很能吃到牛肉的香甜原味

下面的沾醬  也很棒






小堂哥哥的豬肋排

又被我照的好像很老

其實也是滿好吃的說









餐後甜點  哥哥一向就很愛的紅豆派 + 楓糖草莓冰淇淋 + 紅 綠茶





這一餐吃的超級滿足


好開心哪!!!!



KoK Cafe

新竹市光華XX . . .

找不到名片  等名片出現時 再補上住址和電話


ps.後來我們有外帶一次它的Pizza

但. . .我覺得不好吃. . .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