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旦
也是我親愛的姊姊的生日

姊姊說她很喜歡這張相片


所以我趁她不在
沒打馬賽克 偷偷放上來囉
ㄎㄎㄎ


姊姊說  最近吃太多蛋糕
不想再吃了



所以我們去歐法小鎮買了草莓乳酪派
給姊姊慶生



這個黑森林蛋糕
姊姊說 是要送給很愛我的蓉蓉姊姊一家吃的



姊姊很笨  把草莓派切的醜醜的. . .









姊姊的生日願望不知道是什麼?
那來說說我的新年新希望好了
姊姊常說我是大麻煩
未來一年
我還是會繼續調皮搗蛋
希望姊姊不要嫌棄

要繼續這麼愛我
還要做很多好吃的點心給我吃喔
謝謝姊姊~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