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晚餐時間
為什麼姐姐還不弄飯給我吃????


可憐的小朋友
不明原因
軟便 或拉稀 沒有第三樣選擇

所以決定今天要來禁食
球小孩不懂 為什麼一直不弄飯給他吃?
拼命在廚房等我


其實腹瀉快一個月了
真的瘦的好可憐
脊椎 胸骨凸出 腰身也小小一個


一直不忍心跟他禁食
只是少量多餐 希望能好起來
沒想到這兩天完全拉(噴)到一個不行
今天精神也不太好 真希望他能快點恢復正常


只要我走去廚房 或開個冰箱
他就會用渴望的大眼睛看著我


球: 凹~~嗚  落空....(呆滯中)


沒有吃 狗生是黑白的




對不起 小朋友
今天沒有晚餐
姐姐知道你很餓(因為我也餓了)

我能做的 只有陪你一起餓肚子
還有祈禱不要再飄來一陣陣肉香味(誰家煮那麼香啦...)

還有....請你不要再哭了
聽到你哭 我心裡好難過

我們一起忍耐嘿~
加油  要快點好起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