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標題
又看到第一張相片
一定想說這是篇介紹吃的文章吧
其實呢
我是要來抱怨的

對 就是抱怨這傢伙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弄早餐給這個小饞鬼吃


可是這傢伙 自己吃飽了
不去休息
就一直跑來""關心""我...........有沒有吃早餐



不是吃飽了嗎?
怎麼不滾回去睡覺
要來纏著我 看我要不要吃早餐
我會胖起來 都是他害的


好啦 有抱怨 爽多了
那我要來感謝 好鄰居送我的郭榮市南瓜乳酪火腿


首先將自製的葡萄牛奶吐司
加上有機蛋 鮮奶


煎成稍為焦皮香酥的法式吐司
我覺得有點焦皮最好吃


法式吐司 不需任何調味
直接取出一小份乳酪火腿


佐著現煮香濃黑咖啡
就是一份簡單又相當有飽足感的早午餐了


我們家挑嘴的阿木也來一份


當然在旁邊很認真關心我的少爺
也要來一盤囉


早午餐一擺上桌
狗小孩 就先去佔好位置


眼睛亮亮的 一直盯著
給我吃 給我吃


最後我再抱怨一下

吃完
嘴也不擦  碗也不收

很現實的 就跑走了.........


我上輩子 到底欠你多少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