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  有天回家
發現
.
.
.


這是我們家的沙發
. . . . . . . . .

小球在我們家是允許上沙發的
每次我要出門
他都會窩到沙發上去睡覺
這一點是還滿乖的啦

但就在幾個月前
有天回家發現
沙發上有這一灘大大的水跡

第一個念頭是
球尿在沙發上了??

但不太可能阿 !?
他是不在家上廁所的說

去聞聞又沒有尿味
也沒給他吃冰塊阿
而且很大一攤ㄝ!!

到底是什麼阿??  百思不解說. . .


幾天後  我又出門
回家還是一樣一大灘
氣....才換的沙發布說...

此時小球躲在角落不知道在做什麼
躡手躡腳過去看
馬的~死小孩 在給我舔手手
整隻手都是濕的
一聞  跟沙發布上的味道一樣

吼~天哪
那一大灘竟然是口水
不       會       吧!!!

.
.

黃小球  雖然你的外號叫口水球
但這會不會太多太誇張啦!!!
我才出去不到30分鐘ㄝ.....
(由於太震驚 完全忘記要照下來...)

至此之後
我只要出門  就會發生類似的狀況
真是@#%$.....


今天中午跟朋友約好要見面吃飯
希望回家不要再發現這灘大口水啦!!

球~你就這樣乖乖睡覺
不要再舔了喔~~

姊姊把你現在的樣子照下來
回來時 也要手乾乾 沙發乾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