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休假期 美好的天氣
吸引我們 來到郊外 尋花問柳

好久沒來 新竹高峰植物園走走了


多了些可愛卡通告示牌


聽說小狗子自告奮勇 要來當嚮導
正在惡補園區導覽圖


來~大家跟著我的腳步
齊步向前走


嚮導先生 你跑太快了
慢腳六 跟不上哪


是怎樣 急著要上廁所嘿?


好吧  那您慢上 我就自己亂亂走嘿
午後的陽光 照射著大樹 美麗的光影吸引著我的目光


注意到這美景的 不只是我
還有這對情侶檔攝影師
看她們熱烈的討論著拍攝技巧 構圖方式 光影變化...  
讓人好生羨慕 不由得偷偷為他們留下一份小紀念


球小孩 解決完 開心的跑來大樹下
也要留下到此一遊照


嚕嚕 就可以免了吧 少爺. . .


任性的小孩 不給嚕 就轉頭走了


植物園裏的植物們
很抱歉 我幾乎都不認識妳們
只能為妳們留下影像 至於名字就...


透光葉片


雖然我不知道大紅花的名字
但小時候 我會把中間的花蕊 拔起來 吸它甜甜的汁說


樹葉光影


木輪落葉
其實這是石頭仿的假木輪喔 ㄎㄎㄎ


石牆綠葉


我認識她ㄝ
她叫馬櫻丹 她有很多花色喔
公園裡常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出現


像毛毛蟲的小紅 噗~


垂落的藤類植物


看了一堆不認識的植物
這個 我真的很熟


他是啾小醬啦






偷吃地上的樹葉
被哥哥抓個正著











不稱職的嚮導和不專業的攝影師
下台一鞠躬
下次再繼續帶大家 出去趴趴照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