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和米路麻約好
一起來到南庄的小東河10號吃中飯 聊相機



但因為路上塞車
所以我們到餐廳已經是下午2點


趕緊點了餐



青醬義大利麵






油雞飯







焗烤雞肉飯







焗烤海鮮飯









小堂哥哥的紅茶+手工餅乾+我的水果茶
紅茶被喝了幾口  餅乾也吃了  才想到要照相. . .





水果沙拉 + 焦糖拿鐵






米路爸媽已經吃飽了
為什麼我們還點了這麼多餐點呢
因為我們家出門
經常都有黏皮糖跟著





先來看看其中一枚黏皮糖


我好喜歡這張相片
有一顆頭的是小球
另外一隻手  猜猜是哪顆黏皮糖的手?
























猜不出來嘛?












是我
這樣猜的出來了吧??





已經提示了
讓妳們想一想
是誰喔?







先來看看
可愛的米路少爺






怎麼拍都可愛的米路小朋友





帥啦~






想好是誰了嘛??


黏皮糖要現身了



這樣再看不出來 我是誰
那就是元姨照相技術太差啦





當天一起來的
其實不只一枚黏皮糖


但是我
















一張都沒照到她們






原諒我




下一篇  保證全部是妳們





吃完飯  米路家要趕回台北
赴晚上的烤鴨大餐之約

米路少爺
下次 我們在一起出來玩喔





ps1.黏皮糖是

ps2.小東河10號  老闆娘 很熱情  令人印象深刻
但餐點部份 我們一致認為有待加強

ps3.我一定要說  我是第一個完成小東河遊記的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