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的草坪
真希望這是我家哪



球:姊姊  這是哪裡呀?



吃東西的嗎?



那我們可以進去嗎?



我餓了捏



這兒是靜心湖對面的餐廳
聽說是上個月初才新開的



服務人員對狗很友善
不過 
帶狗只能坐戶外區



坐外面
天氣好熱
我會變成狗乾吧



我有看到哈根得士ㄝ
冰淇淋 冰淇淋



我要吃 要吃啦



姊姊沒帶錢啦

等天氣涼一點
咱們去靜心湖散完步
再帶你來吃冰淇淋嘿




Tony Chicken東尼廚房
地址: 新竹市科學園區竹村七路七號(靜心湖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